Nymphadora Tonks

大家好,我是彪悍硬朗唐大头,神勇无敌的金刚少女,但再金刚少女也是少女,心中仍有一个尼法朵拉!出现吧,尼法朵拉!战斗吧,尼法朵拉!以爱与希望之名,实现我的愿望吧,尼法朵拉!
一个易容马格斯,一个少女,一个傲罗,一个妻子,一个母亲
全时期
坐标英国伦敦(目前回国了!万岁)
自己的cp自己产粮
Don't call me Nymphadora!

皮下是个欧美死忠粉,明星/歌手粉霉霉,DT,AR,碧梨,Nat,打雷,船长,斑鸠,戳爷,甜茶…… 影视剧粉HP,漫威,DC,中土系列,冰与火之歌/权力的游戏(除了第八季)系列,星球大战……
可以叫我Dora,朵拉或者是小岚
国内明星只对井柏然有好感
国内还粉金庸武侠系列(主倚天,本命杨逍,本命cp逍芙,主94版)
和玛丽苏开玩笑yyds❤
另外多重身份有:涌泉领主Ecthelion妻子Nimphdoriel(金花领主Glorfindel的侄女,意为"头戴雪白花环的少女",涌泉家族领主夫人),坦格利安家族真龙后裔Jhovanyra Targaryen
Sleepyhead - Galen Crew

如果莱姆斯会唱歌的话,那么他的嗓音我觉得应该就是船长Galen Crew那样的吧(虽然DT唱歌也很不错,但就是和我心目中莱米唱歌的声音有些差距😂),Galen的声音温柔空灵,微微沙哑磁性,而充满着童话一般的温柔和唯美,在配上中世纪吟游诗人民谣的曲风,简直yyds❤而且船长本人性格也超温柔超nice真的好绝啊啊啊啊啊啊不仅有颜有才华,而且性格也超奈斯,简直awsl❤

我听sleepyhead的时候满脑子想着莱姆斯给唐克斯和小泰迪弹着琴唱着民谣的样子,那种无忧无虑,那种温柔唯美,www简直绝了❤立马脑补卢唐or卢唐泰绝美100%无刀纯糖但不骺甜的小甜文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