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phadora Tonks

大家好,我是彪悍硬朗唐大头,神勇无敌的金刚少女,但再金刚少女也是少女,心中仍有一个尼法朵拉!出现吧,尼法朵拉!战斗吧,尼法朵拉!以爱与希望之名,实现我的愿望吧,尼法朵拉!
一个易容马格斯,一个少女,一个傲罗,一个妻子,一个母亲
全时期
坐标英国伦敦(目前回国了!万岁)
自己的cp自己产粮
Don't call me Nymphadora!

皮下是个欧美死忠粉,明星/歌手粉霉霉,DT,AR,碧梨,Nat,打雷,船长,斑鸠,戳爷,甜茶…… 影视剧粉HP,漫威,DC,中土系列,冰与火之歌/权力的游戏(除了第八季)系列,星球大战……
可以叫我Dora,朵拉或者是小岚
国内明星只对井柏然有好感
国内还粉金庸武侠系列(主倚天,本命杨逍,本命cp逍芙,主94版)
和玛丽苏开玩笑yyds❤
另外多重身份有:涌泉领主Ecthelion妻子Nimphdoriel(金花领主Glorfindel的侄女,意为"头戴雪白花环的少女",涌泉家族领主夫人),坦格利安家族真龙后裔Jhovanyra Targaryen
Valhalla (A Viking Tale) - Galen Crew

感觉这首《Valhalla》真的好符合霍比特人的索博啊!

QQ音乐没这首歌的版权真™也是醉了😖

典型北欧史诗风格,大气磅礴,完美把一个英勇无畏的维京勇士(矮人王子索林)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出来❤这真的是船长最燃,最震撼的一首歌!在19年广州演唱会上看到的word妈呀简直绝了啊啊啊!

之后在B站上看的thilbo剪辑也是用的这首歌,真的太适配索博了👍👍👍

英勇的矮人王子索林和温柔的霍比特美人比尔博真的超级配啊啊啊thilbo我又可以了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