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phadora Tonks

大家好,我是彪悍硬朗唐大头,神勇无敌的金刚少女,但再金刚少女也是少女,心中仍有一个尼法朵拉!出现吧,尼法朵拉!战斗吧,尼法朵拉!以爱与希望之名,实现我的愿望吧,尼法朵拉!
一个易容马格斯,一个少女,一个傲罗,一个妻子,一个母亲
全时期
坐标英国伦敦(目前回国了!万岁)
自己的cp自己产粮
Don't call me Nymphadora!

皮下是个欧美死忠粉,明星/歌手粉霉霉,DT,AR,碧梨,Nat,打雷,船长,斑鸠,戳爷,甜茶…… 影视剧粉HP,漫威,DC,中土系列,冰与火之歌/权力的游戏(除了第八季)系列,星球大战……
可以叫我Dora,朵拉或者是小岚
国内明星只对井柏然有好感
国内还粉金庸武侠系列(主倚天,本命杨逍,本命cp逍芙,主94版)
和玛丽苏开玩笑yyds❤
另外多重身份有:涌泉领主Ecthelion妻子Nimphdoriel(金花领主Glorfindel的侄女,意为"头戴雪白花环的少女",涌泉家族领主夫人),坦格利安家族真龙后裔Jhovanyra Targaryen

[卢唐]森林狂想曲(萤火之森设定)

◎萤火之森设定,he(但刀子情节是必不可少的)

◎可爱少女唐克斯+温柔狼人莱姆斯

◎唐克斯第一人称

◎有ooc,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


小时候的月夜,纯洁无瑕。

初识到彼此,无所顾忌,无需忧虑。

依稀记得是我六岁的时候,我第一次与他见面。

那是在一次野餐中,我趁着父母不注意,跑到一座幽深的密林里。

不知不觉,天就黑了,一弯月牙悬挂上空。

我怕极了,但又不知道怎么办才能逃出这个鬼地方,只好坐在树桩上面,伤心地哭泣。

正在这时,我遇见了他。

或许是我的哭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吧。

他缓缓向我走来,个子瘦高,身材秀颀,带着狼脸形状的面具,修长的手拿着一根短木棍,看起来像是一个巫师。

我见到了他,心想终于可以得救,于是打算飞扑到他身上,不料却扑了空,摔了个狼狈的狗吃屎。

可奇怪的是,他并没有大声嘲笑我狼狈的样子,而是温柔的举起木棍,让我抓住木棍的另一头,还顺带夸了一下我那独一无二的粉色头发。

他自我介绍说,他叫莱姆斯·卢平,是这片森林的守林人,可以解救我离开森林。

我很好奇,便问他的身份。

他娓娓道来。

那是在他五岁的时候,也和我一样误闯进了这片森林,山神芬里尔·格雷伯克很恼怒,便将他诅咒,变成了狼人。同时,他也无法与人类有身体接触,不然便会永远消失在人世间。

走着走着,我便向莱姆斯介绍我自己(包括我那个令我自己羞于启齿的名字尼法朵拉),还有我那个神奇的易容马格斯体质,还变出许多搞怪可爱的样子,一路上竟把他给逗笑了。

我忍住扑进他怀抱里的冲动,一路乖巧地跟了出来。

在森林入口,我便与他约好下次再在这个入口处见面。

临别前,我问了他一个问题:"你为什么老是戴着面具呢?"

他笑笑。

"等你下一次来这里,我便告诉你。"


少年时的月夜,如梦似幻。

口琴声荡漾,情窦初开,一见倾心。

六年后的暑假,我再次来到了这座森林。

莱姆斯依旧戴着面具,果然在门口等我。他看见了我,浅浅笑道:"尼法朵拉,小丫头你终于来了。你似乎又长大了一点儿呢!"

"莱姆斯,我都说了,不要叫我尼法朵拉!"

"好啦好啦。"

"以后叫我朵拉就可以啦。不过言归正传,你为什么带着面具呢?"我好奇地盯着他的狼形面具,问道。

"戴上面具看起来才像怪物嘛,朵拉。"莱姆斯浅笑着回应道,"如果你想看我的正脸,就看吧,反正也没有多好看。"

莱姆斯说罢,缓缓揭开自己的面具。

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的真面目。

"反正也没有多好看。"

莱姆斯刚才说的那句话一直回荡在我的脑子里。没有多好看?这简直是在凡尔赛吧!这分明是我此生,见到的最完美的一张脸。

面具下的他,有着浅栗色的头发,灰绿色的眸子宛若湖水一般清澈无邪,面容俊秀儒雅,只不过脸上隐约有几道伤疤和划痕,不过在我看来,倒觉得瑕不掩瑜。

"莱姆斯?你脸上……这些伤痕……是怎么了?"我指着莱姆斯脸上的伤痕,好奇地问道。

"就是被一些尖利的树枝划伤的呗,朵拉。"莱姆斯轻描淡写地说道,"小心,低头,前面是一片荆棘岭,树枝上有很多利刺,当心别被划伤了。"

莱姆斯说完,便又戴上了面具,以防自己的脸再被划伤。我低下头,跟随他的指引,穿过了这片荆棘岭。一路上,我的手牢牢地抓住那根木棍,从未放开过。

穿过荆棘岭之后,是一片的草地,上面还有一棵大柳树。我便与他在一起玩耍,嬉戏,别提多开心了。莱姆斯还拿着一根柳树叶子放在指尖,神奇的是,那叶子竟然像蝴蝶一样翩翩飞上天空,然后落在了我的手心。

"你……你……你也是个巫师?"

"是的。我曾经是。"莱姆斯有点忧伤地说,"但是一切都在我五岁那年变了样。要是我没有那么鲁莽,闯进了山神的林子,或许我就能安安心心地去上霍格沃茨了,而不是被诅咒,成了狼人的模样。同时,我无法与人类有身体接触,不然便会永远消失,再也回不来了……"

莱姆斯长叹一口气,泪珠从他的眼睛滑落。我本来想为他擦拭眼泪,但还是停下了。

夜幕即将降临,莱姆斯还是像上次那样,送我回到了森林入口。我一想到过几天就得去上霍格沃茨,心中难免有些不舍。

"莱姆斯,明年暑假再见吧,有什么事情,就给我写信,因为我过几天就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了。"我对他说,显得有几分依依不舍。

临别时,他再次摘下了面具,从衣袋里掏出一把口琴,吹奏出动人的乐曲,为我送行。我听着这乐声,心里感受到一阵暖意。

"真希望能再次见到他啊,但可能会要很久之后了吧……"我一边走一边想。


再见时的月夜,暖意流淌。

感谢遇见你,携手走过,光辉灿烂。

十七岁那年的暑假,我穿着赫奇帕奇的校袍,再次来到了那座森林,与他见面。

"你似乎又长大了一些呢,朵拉。"莱姆斯笑着说,上下打量着我。

"是啊!我成年了,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?"我旋转了一周,向他炫耀着我的学院长袍,和上有"HG(英文Head Girl的缩写,女生学生会主席)"字样,闪闪发亮的女生学生会主席徽章,"我现在是赫奇帕奇的女生学生会主席了(私设唐克斯成为了赫奇帕奇学生会主席)!"

"祝贺你呀,朵拉。"莱姆斯说。

"我毕业后,还想去当一名傲罗,四处打击犯罪,还要在这地方的附近买一座房子,永远和你在一起!"我的手上摆出一种与空气敌人拳击的中二姿势,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莱姆斯倒是被我的这种中二气质给逗笑了。

"祝你早日实现愿望,朵拉。但……"

莱姆斯看起来想说些什么,可话又好像被他吞进去了。

良久,莱姆斯却苦笑一声,说道:"朵拉,忘了我吧。"

"为什么?"我很不解。

"我……"莱姆斯的眼眶有些微红,"毕竟这样下去,我们要么没有结果,要么就悲剧收场,因为我是个狼人,我又受了诅咒,不能与正常人类接触,所以我们两个,注定不能在一起。"

"不,莱姆斯。我并不在乎这些。"我使劲摇着他的袍襟,向他表白道,"就算总有一天我们要分开,至少在我俩分开的那天前,我希望能和你在一起。"

"朵拉……"莱姆斯有些感动了,"谢谢你。你是这个世上,第一个这么鼓励我的人,谢谢你,朵拉。"

我高兴极了,简直想要扑到他怀里。

"想扑就扑吧,朵拉。"

我突然停住了,因为不想他就这样消失。

于是我便对他说:"据说今天晚上有个游行庆典,在霍格莫德村,你可否陪我一起去?据说这个庆典要两个人以上才能去呢,我可不想错过了。"

"当然,我的朵拉小姐。"莱姆斯行了一个非常标准的绅士礼,向我致意。

霍格莫德村是英国仅有的纯巫师村,是个非常繁华的地方。各色烟花爆竹在夜空中绽放,映在所有人的脸上,使我和莱姆斯都非常惊奇,特别是莱姆斯,因为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美好的景色。他一边看着绚丽缤纷的烟花,一边想,如果他小的时候没有那么鲁莽,闯进那片森林,没有被山神诅咒成为狼人,或许,他也可以成为一个像我那样无忧无虑的巫师了吧,也能在霍格沃茨读书,也可以在霍格莫德村参观如此美景。毕竟,他的父亲,可是一名优秀的巫师。

"太好玩了,不是吗!是不是好像在约会一样!"我使劲地摇着莱姆斯的衣襟,大声喊道。

"这就是在约会啊,朵拉。"

接着,莱姆斯将他的面具摘下来,戴在我的脸上,然后轻轻吻在我的额头上。

"朵拉,我爱你。"

"我也爱你,莱姆斯。"

突然,有两个小孩跑过,眼看就要将我绊倒。莱姆斯一时大意,竟伸手拉住了那个孩子……

"哦不……"

我看着莱姆斯,脸上满是惊讶和悲伤,原来,他的身体因为与人类触碰,竟然像光一样,逐渐消散。

"朵拉……"莱姆斯微笑着,似乎察觉到自己时日无多,便向我敞开了怀抱,这是第一次我与他相拥,也是最后一次。

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扑向了他。半是即将失去挚爱的悲伤,半是终于能与爱人相拥的喜悦。

渐渐地,莱姆斯在拥抱中消失在我的怀抱里,只留下了那只口琴,和他送给我的狼脸形状的面具。

我跪在地上,泣不成声,脑海里不断回想着此前与莱姆斯一起在森林时的美好一切……真希望那是一场梦啊。


如今的月夜,永恒不变。

命运再相见,重新开始,珍惜彼此。


后记:

又过了几年。

我终于如愿,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傲罗。我看着镜子上穿着傲罗制服,英姿飒爽的我,别提有多神气了。

"嘿,尼法朵拉!"穆迪粗粗的声音传过来,"别傻愣着了,有人来看你了,说是你的朋友。"

"谁?我的……朋友?"

我急忙跑过去,不慎撞倒了一个矮矮的茶几。

我到了门口,看到了来者的模样。那是一个瘦高个的男人,长相和莱姆斯几乎一样,头上似乎戴着一个面具——不,他分明就是带着一个面具 ,而且和我手上的,之前莱姆斯给我的面具款式完全一样。这使我更加肯定,那个男人,或许就是莱姆斯。

不,他是,他就是莱姆斯。

我更笃定了。

"莱米……是你吗?"

我冲过去,打算扑到他身上,可忽然又想起了什么,还是停住了。

接着,奇迹的一幕发生了,莱姆斯居然主动敞开怀抱,将我紧紧拥住,可他的身体却奇迹般的没有消失。

"好久不见,朵拉。"

熟悉的声音又在我耳畔响起。

"好久不见,莱米。"

我紧紧拥住了他,夕阳的余晖照着我们,我心想,这次我们应该永不分开了吧?

命中注定,我们再相遇。

重新开始,珍惜彼此。

这一次,换我来守护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