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mphadora Tonks

大家好,我是彪悍硬朗唐大头,神勇无敌的金刚少女,但再金刚少女也是少女,心中仍有一个尼法朵拉!出现吧,尼法朵拉!战斗吧,尼法朵拉!以爱与希望之名,实现我的愿望吧,尼法朵拉!
一个易容马格斯,一个少女,一个傲罗,一个妻子,一个母亲
全时期
坐标英国伦敦(目前回国了!万岁)
自己的cp自己产粮
Don't call me Nymphadora!

皮下是个欧美死忠粉,明星/歌手粉霉霉,DT,AR,碧梨,Nat,打雷,船长,斑鸠,戳爷,甜茶…… 影视剧粉HP,漫威,DC,中土系列,冰与火之歌/权力的游戏(除了第八季)系列,星球大战……
可以叫我Dora,朵拉或者是小岚
国内明星只对井柏然有好感
国内还粉金庸武侠系列(主倚天,本命杨逍,本命cp逍芙,主94版)
和玛丽苏开玩笑yyds❤
另外多重身份有:涌泉领主Ecthelion妻子Nimphdoriel(金花领主Glorfindel的侄女,意为"头戴雪白花环的少女",涌泉家族领主夫人),坦格利安家族真龙后裔Jhovanyra Targaryen

[未授翻/卢唐+泰迪]Sick Fic

◎原文来自fanfiction

◎原文作者为miniandminie

那天早上,当他的妻子错过闹钟时,莱姆斯感觉到,这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。朵拉通常是在他之前醒来的人。他不是一个经常早起的人,但她是。通常她会早起,在叫醒他之前做一些有成效的事情(莱姆斯通常比唐克斯睡得晚,所以她让莱姆斯在早上睡觉)。

除了今天。今早,莱姆斯醒了,因为外面的鸟特别吵。他注意到,唐克斯仍然在睡觉,依偎在莱姆斯的胸前。然而,她看上去并没有显得平静,脸色却是如此苍白。他摇摇晃晃地坐了起来,适应着从窗户射进来的光线,然后把注意力转向了妻子。

“朵拉?”他轻轻地说,然后轻轻地摇着她,"朵拉?醒醒,亲爱的。”

她含糊不清地说了些什么,把脸塞进枕头里。

“醒醒,朵拉,”他哄着她,轻轻地抚平她的头发,把它向后拉。"现在是7点37分。” 

“是吗?”她咕哝着,睁开眼睛,“哦谢谢。”她坐起来,揉着眼睛。"我今天有工作。你能去看看泰迪吗?”

“是的,当然,"他说。"你已经准备好了,对不对?然后我要加些早餐。” 

“谢谢你,莱姆斯,”她打了个哈欠,试图站起来,摇摇晃晃地走向浴室,一边抽着鼻子。他看着她消失在浴室里,然后走向泰迪的房间。

泰迪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三岁小孩。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兴奋的毛茸小球,就像他的母亲一样,他有着全宇宙中最善良的灵魂,就像他的父亲一样(至少朵拉喜欢这么说。)

泰迪正在他的小床上熟睡,依偎着他的小泰迪熊。泰迪和他的小泰迪熊形影不离。朵拉给他买了一只蓝色的,因为她觉得那应该很有趣。她和莱姆斯一起想出了如何粉刷泰迪房间的墙壁,使墙壁的颜色不断变化,就像泰迪和他的头发一样。

“莱姆斯?”他的妻子喊道。

莱姆斯闻声进入厨房,看看她是否在那里,但她不在那儿。然而,一到他们的卧室,他就看见唐克斯坐在床边,头发呈淡粉色。

“朵拉?一切都好吗?” 

“我觉得恶心,”她小声说,"我的鼻子堵住了,我的头也痛,我的胃也痛。而且我的喉咙很干燥。”

出于担心,莱姆斯跪在她面前,将手背放在她的额头上检查是否发烧。她的前额确实感到有点温热……

“我想你感冒了,”他温和地告诉她,"你有点发烧了。你为什么不好好洗个热水澡呢?哦对了,你想吃早餐吗?” 

“我不能洗热水澡,我得去上班,”唐克斯说,瞥了一眼时钟,"再拖下去就迟到了。" 

“你不能去工作,朵拉,”他告诉她,"你感觉不舒服。” 

“我必须得去上班,”她抗议道,"我现在感觉很好。” 

“可是你一分钟前的感觉可不太好。” 

“好啦,莱姆斯,”她恳求道,"我现在真的得去上班了。仅仅因为我有点鼻塞并不意味着什么。” 

“朵拉,别啊。” 

“莱姆斯,我真的要这样。” 

“妈妈,不要!”

莱姆斯和唐克斯都转过身来,看到泰迪站在门口,手里拿着他的蓝色泰迪熊。

“嗨,泰迪!”唐克斯高兴地说,"你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,亲爱的?” 

“妈妈,你病了吗?”泰迪问道,“你必须呆在家里!” 

“我真的没事,泰迪,”她说,但莱姆斯瞪了她一眼。

“泰迪,妈妈感觉不太好,”莱姆斯说,"可是朵拉,你真的觉得你能去上班吗……泰迪?”

泰迪突然就冲出房间,不一会儿却带着他的小型听诊器回来了。“我要给妈妈治病!”

唐克斯笑了,把他抱起来放在她的腿上。”泰迪,我下班后你可以给我治病,好吗?” 

“你绝对不应该去工作的,”莱姆斯严厉地说。

“但是莱姆斯……” 

“闭嘴。” 

“爸爸!”泰迪责备道。他对一向文雅的父亲居然说脏话感到非常不满。

“对不起,”莱姆斯说,"朵拉,你今天待在家里,好吗?我保证,傲罗办公室一天都会没事的。我们可以叫金斯莱或其他人来,让他来代替你。”

唐克斯叹了口气。"你确定吗?你知道的,我现在真的感觉很好。”突然,她鼻子一阵刺痛,打了个喷嚏。

莱姆斯扬起了眉毛。”是的,不,泰迪,你为什么不去洗个澡呢?朵拉,你也是。我来为你们俩准备早餐。” 

“那我就可以给妈妈治病了?”泰迪撅着嘴问道。” 

“是的。等会你就可以给你妈妈治病了。”莱姆斯梳理着泰迪的头发,现在泰迪的头发是亮蓝色的。

“那么,今天会是睡衣日吗?”唐克斯提议道,"因为我今天不上班。” 

“是啊!别忘了睡衣日!”

泰迪喊道。莱姆斯被妻子和儿子的滑稽动作给逗笑了。”当然可以是睡衣日啦。”

三十分钟后,泰迪和唐克斯都来到了早餐桌上。泰迪穿着他的鲜绿色恐龙睡衣。唐克斯穿着灰色t恤和宽松的蓝色裤子。

“爸爸,那不是睡衣,”泰迪指着莱姆斯的t恤和牛仔裤抗议道。“是啊,莱姆斯,那不是睡衣。"唐克斯向他吐出舌头,坐在椅子上。

莱姆斯朝唐克斯翻了个白眼。”好的,朵拉。你现在想吃什么?” 

“千万不要是蔬菜。”泰迪做了个鬼脸说。

莱姆斯被逗笑了。

”可是泰迪,你必须得吃蔬菜。很抱歉。朵拉,那你呢?” 

“呃……我不知道。我很想吃那些干的东西,但很可惜没有。” 

“吐司?” 

“不要。” 

“水果?” 

“不……或许也可以。不过这取决于水果本身。” 

“那我能吃点水果吗?”泰迪问。

“当然可以了,泰迪。不过请先给我一秒钟,”莱姆斯说,"朵拉,苹果怎么样?” 

“那好吧,听起来不错。让我去切一些……” 

“不,你坐,我来处理。泰迪,你吃你的燕麦粥,好吗?” 

“别忘了水果!” 

“什么水果?” 

“香蕉!”

莱姆斯笑了。

”好的,泰迪。是香蕉。让我先给你妈妈切个苹果,好吗?” 

“太好了!”泰迪热情地回答。莱姆斯微笑着,把苹果切成小片,放进碗里,放在他的妻子面前。然后他为儿子准备了一些燕麦粥和香蕉,并为自己准备了一些吐司。

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,朵拉?”等唐克斯吃完所有的苹果片后,莱姆斯问道。

她耸了耸肩,还是在抽鼻子。”可比以前好多了,但还是……没那么好。” 

“你需要睡觉了,”他告诉她,"我和泰迪需要做些有趣的事情,好吗?你只需要休息。如果你需要什么,请告诉我,好吗?” 

“好吧。”她无力地说。莱姆斯讨厌看到唐克斯如此虚弱的样子。他挽着她的肩膀,轻轻地把她送到卧室。一回到卧室,他就给她小声地唱歌,用被子哄她,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。唐克斯勉强一笑。

“别紧张了,朵拉。我们爱你,好吗?” 

“好吧,”她咕哝着,翻身把脸埋在枕头里。他微笑着关灯,静静地离开房间,转向儿子,儿子兴奋地在空中挥舞着他的泰迪熊。

“我要给妈妈治病!”

莱姆斯把他抱起来。

”你给我弄吧,好吗?妈妈现在很累。”

“妈妈病了吗?”泰迪睁大眼睛问。“她感觉有点不舒服,但是你妈妈绝对会没事的,”莱姆斯向他保证,走向泰迪的房间,泰迪坐在他的肩膀上。

“好了,现在你想动给我‘治病’吗?”莱姆斯问道,让泰迪坐下,然后自己则坐在泰迪床的一侧。

“是啊!”泰迪的笑容很可爱。“第一,小蓝会给你做个检查。之后我就要给你‘治病’了!”他把他的蓝色泰迪熊放在莱姆斯的腿上。”爸爸,小蓝正在检查你的脚。他说你的脚很好。现在我要检查你的手指!”他用小手抚摸着莱姆斯的手指。”你的手指很好。现在小蓝想检查一下你的头。”他用泰迪熊在莱姆斯的头上弹跳了一分钟,莱姆斯显然很享受这个"治病"的过程。

“泰迪博士,我有个问题。”莱姆斯笑着说。

“是的,爸爸?” 

“你生病的时候会痛吗?”泰迪坚决地摇了摇头。

“不,爸爸。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 

“过来,”莱姆斯说道,把泰迪拉进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搔痒他的两侧,让他咯咯笑起来。"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治疗师,你知道吗?泰迪是世界上最好的治疗师!” 

“是啊!”泰迪回答道,嘴角挂着可爱的微笑。莱姆斯被泰迪"治好病"之后,莱姆斯去看他还在睡觉的妻子。她的脸色仍然苍白,尽管蜷缩在大约四条毯子下面,但她看起来像在发抖。他跪在她身边,温柔地把手放在她的额头上。她的皮肤仍然刺痛。也许该吃点药了。

“泰迪?”他喊道,"泰迪,你能叫醒妈妈吗?请温柔点,好吗?” 

“好的,爸爸,”泰迪尽职尽责地说,然后跑进卧室。莱姆斯笑了笑,朝厨房走去,厨房里放着麻瓜药品。他再怎么小心也不为过,因为这是为了他的妻子。

当他回到卧室时,唐克斯正坐在床上,看上去仍在发烧,但露出一丝微笑,抚平泰迪的头发。

“嗨,朵拉,”他轻轻地说,坐在她旁边的床沿上,"你感觉怎么样?” 

“好的,”她无力地回答,"我好多了。” 

“来,我给你一些布洛芬缓释药片,好吗?你会感觉好些的。” 

“麻瓜的药片?” 

“是的,但这对你有好处。他从瓶子里拿出一颗药片,还拿出了一杯水,轻轻地递给她。

她皱起眉头,然后服下药丸,咽了下去,接着喝了一口水。

“你感觉好些了吗?”泰迪问。

“这药需要一点时间才能起作用,”莱姆斯告诉他,"你妈妈需要多休息一会儿。但在那之后,她会恢复正常的。好吧?” 

“你是说……再休息一会儿?”唐克斯抗议道,"但我已经睡了一整天了!” 

“你只睡了几个小时,”莱姆斯说,“此外,当你生病时,睡眠对你有好处。” 

“可是……” 

“你得睡觉了,”莱姆斯坚定地说,“对吧,泰迪?” 

“是的,妈妈!”泰迪说,他的头发变成了泡泡糖一般的亮粉色。唐克斯笑了。“好的,很好。你有没有告诉金斯莱我今天不来?” 

“是的,我知道,”莱姆斯回答道,"现在休息一下。别担心,一切都在计划之中。事实上,泰迪,你也睡一会儿怎么样?是吗?” 

“但我想玩。”泰迪皱着眉头说。

“你可以在眯一会之后再玩,好吗?”莱姆斯告诉他,"不过我可以和你一起玩。”

“好吧,”泰迪同意了。“在这儿。”

他坐在妻子旁边的床上,示意泰迪坐在他的另一边。

“现在,你们两个都休息,好吗?”

泰迪蹦蹦跳跳地穿过房间躺下,头枕在莱姆斯的膝盖上。唐克斯依偎在她丈夫的肩上。几分钟后,他们都倚靠着莱姆斯睡着了,呼吸声是如此情柔。莱姆斯轻声唱着歌,哄唐克斯和泰迪睡觉,他把一只手放在唐克斯的t恤衫下面,轻柔地按摩她的皮肤,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着泰迪的头发。莱姆斯一边轻轻吟唱着歌曲,一边想,在这世界上,他到底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,得到了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?

“我爱你们两个,”他轻声说,吻了吻他们的额头,"我太爱你们了。”

莱姆斯可以发誓,他看到唐克斯和泰迪都笑了,笑得是如此灿烂。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